陈淹才尽

是喜欢骂人的碎碎念机器一枚呀(?

【就黑国家队】当张佳乐变成丧尸

无脑产物,没有逻辑,不喜无事生

本篇设定如下:

  丧尸除了语言不通,以及会想咬人之外和普通人无异!!!如果想咬人的话可以吃三文鱼缓解

  

  

(一)

  就在国家队出发苏黎世的前一天,丧尸病毒爆发了。

  而且不幸的是,张佳乐感染了。

  

(二)

  除了长得更白了点,讲话跟含了口水一样虽然确实在看到其他职业选手时口水流出来了,也没什么区别。

  “我怎么知道吃个全虫宴还能吃成丧尸啊!!!”

  “张佳乐在说什么?”李轩呆比地看着其他人。

  “全虫宴!变成丧尸!”张佳乐怒吼。

  “听不懂。”肖时钦扶着眼睛摇了摇头。

  “全虫宴!”张佳乐要崩溃了。

  “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要不要把口水擦干了再跟我们讲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怒了。

  于是他一口咬在了黄少天的肩膀上。

  

(三)

  黄少天真的是服了张佳乐这个老六了。

  他突然懂了为什么张佳乐一直在流口水了——尼玛他越看眼前一群人,越觉得他们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我好饿。”张佳乐擦着口水,看着黄少天。

  “……我也饿啊都怪你张佳乐我本来还没觉得想吃什么的啊靠靠靠你这个老六!”

  还好喻文州非常贴心地找工作人员整来了三文鱼。

  “生肉吃着估计得拉肚子,三文鱼用来应应急。”手里握着电话,喻文州笑着问,“你们丧尸需要血吗?”

  黄少天迟疑地点了点头。

  “那麻烦你们再送点鸭血过来吧。熟的,生的我们看着会不舒服。”

  于是十分钟之后,十四个人,一人面前一碗鸭血粉丝汤。

  张佳乐还是饿。

  要不就随便找个人咬一口,就一口……他目光来回漂移,可是叶修看上去很好吃,王杰希也很好吃……

  ——我靠,为什么周泽楷看上去很难吃的样子?

  

(四)

  周泽楷只是想趁着经理管不着自己,偷偷点个奶茶。

  谁知道那个外卖员是他粉丝,而且还感染了病毒,直接扑上来对着他就是一通乱啃啊!

  有没有一种可能,人家不是粉丝,只是单纯觉得小周你秀色可餐?

  原本小周还在为自己失去贞操被人啃了感到难过,直到他看着同寝室的孙翔,觉得他越来越香的样子。

  “……队长,你口水流出来了。”

  孙翔迟疑着,给周泽楷递了个纸。

  “好像,感染了。”

  孙翔顿了三秒。

  “……喻文州!喻队长!快给我们队长再要一份三文鱼!他要啃人了!!!!快救我!!!”

  晚了。

  周泽楷没忍住,一口咬在了他的肩膀上。

  “……不好吃。”

  孙翔哭了。

  他队长啃就啃吧,还说他难吃!!?

  

(五)

  然而丧尸和人的交流十分苦难——虽然根本原因是丧尸控制不住自己,看到人就流口水。

  “还有世邀赛呢,这可怎么办……”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冯宪君开始叹气了。

  虽然联盟可以给他们包专机,让他们不会影响到其他人;虽然联盟可以给他们提供源源不断的三文鱼,让他们不会那么想啃人……

  可是现在国家队内部交流都成了问题啊!

  

(六)

  “干脆直接全部人啃一遍,大家一起变成丧尸得了。”

  好提议。

  个鬼啊!!!!

  黄少天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喻文州差点没来得及拿盆接住他的口水。

  叶修嫌弃地往后退了两步。

  “其实也不是不能变成丧尸,毕竟灵活度没影响,想啃人的话,三文鱼也能解决。”

  张新杰一推眼睛,锐利的眼神直直射向黄少天:“少天,你可以啃你们队长了。”

  他哪是担心这群老六变成丧尸啊!他就是单纯不想啃!

  ——虽然这群老六看上去真的很好吃……

  “其实可以输血。”

  喻文州嫌弃地推开了黄少天的脑袋,笑着看向张新杰。

  ……输血就输血。

  

(七)

  然而周泽楷A型血,孙翔B型,黄少天和张佳乐都是AB型。

  所以O型血必须死一个。

  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方锐。

  “王队一向舍己为人,不如就让少天咬你一口?”

  “喻队是黄少天的队长,你更合适吧?”

  “方锐,你和周泽楷都是五期……”

  “张新杰前辈啊,咱这儿四期前辈人数最多呀!”

  ……

  “吵什么吵!”

  

(八)

  张佳乐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想要公报私仇。

  于是他一口咬在了张新杰的胳膊上。

  据传,张新杰的脸比李轩的暗阵还黑。

  

(九)

  世邀赛,中国队一路披荆斩棘,荣获冠军。

  国外不禁语音。

  “我非常不理解的是,我们为了针对他们的战术而去学习了中文,可他们讲的似乎不是……”

  来自英国队教练。

  “我不懂为什么他们每次和我握手都看起来像是想要吃掉我一样,这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

  来自瑞士队队长。

  “中国队的牧师还知道自己是脆皮奶爸吗?为什么每次有弹药专家的比赛,他都冲在最前面啊!!!!”

  来自各国的弹药专家。

  

(十)

  “张佳乐前辈,你咬我只占我生气原因的百分之三十。”

  “剩下百分之七十是因为,你咬的时候用力不均匀……这个牙印,真的很不整齐。”

  “弹药专家,西内^_^”

  

  

——END

评论(6)

热度(79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