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淹才尽

是喜欢骂人的碎碎念机器一枚呀(?

【黑遍全联盟】求一些关于荣耀职业战队的瓜

知乎体但不完全,第一次写这种

第一人称

脑洞产物,霸图+蓝雨+微草+兴欣

标签放不下,有几个人未打,致歉

  

  

发布于2026.01.01    10.2万浏览  

  

-匿名:

  谢邀,如题。

  首先本人是某联盟内部工作人员,最近不是出了个短综嘛,现在就来叨叨一些正片和花絮里没有的东西。

  先宣传一波哈,《战队幕后大揭秘》——走进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的日常生活,每周六晚七点准时开播!

  

第一站——霸图

  霸图训练室门口的墙上有一个架子,摆着拳套。

  ——大漠孤烟同款。

  “每个战队都会有一些寻求胜利的手段。”张副队是这么说的,“虽然我不是很赞同张佳乐前辈的做法,但精神上的追求也是可以满足的。”

  然而在我们采访到张佳乐的时候,张佳乐一脸不屑——

  “一个个都被张新杰骗了!我也是到了霸图才知道他居然在锁骨下面纹了个十字架!”

  当然我们是没有这个胆子让张副队脱衣服给我们看的,不过经过韩队的证实,似乎十字架这事儿是真的!

  然而张副反手又给咱爆了个猛料。

  张佳乐每场霸图客场的比赛都会穿正红色的苦茶子😶

  

- - - - - - - - - - - - 

  

  

第二站——蓝雨

  首先对一些网络键盘侠声明一下,职业选手一场比赛奖金七位数是真的。

  所以不用再说职业选手艹什么人设了😅别把娱乐圈那一套带到我们荣耀来,搞短综也只是为了给真爱粉走近自家的机会,就短综这点钱谁稀罕啊?

  (总监千万别刷到千万别刷到,咱联盟抠门胜过雷霆的事是可以说的吗)

  所以蓝雨内部全用粤语聊天的事是真的,只有在采访或者搞什么活动代言才会讲普通话。

  实话实说答主也是很震惊的啊,只是在蓝雨拍了一个礼拜综艺,发现就连摄像机关了,吃饭的时候他们都在讲粤语!

  所以之前说“蓝雨不从外面买选手是因为语言问题”的妹子快过来,你真相了!

  @鸟姆里奇综合症 !!!

  

  

  PS:拍摄期间黄少给我们爆了个料,这里不好说,反正爆完料之后我们就见到了传说中喻队爱的秋葵套餐。

  蓝雨,食堂,全绿。

  微草知道吗?

  

- - - - - - - - - - - -

  

  

第三站——微草

  刚好前面提到微草了,这里就直接讲了吧

  ——虽然本来想放最后的,因为太nm离谱了!

  首先,微草大门是向西开的。

  然后我们从微草走进去的时候,微草一楼底下放着的不是粉丝传言的关云长,是

  ——四大天王。

  (这一段因为带有一点封建色彩,所以节目里没剪进去)

  然后我们就问了刚好回来的治疗之神,为什么是这个。

  “你们不懂,因为典故。”

  我那时候就觉得方神高深莫测,一定是王队算出摆四大天王可以取得胜利什么的——

  “知道四大天王为什么跷二郎腿吗?为了方便扫地。”

  “所以懂了吗?”

  “为了方便王杰希打扫卫生。”

  ……

  原本我寻思不能再有什么料了吧,结果方神随手就带我们参观了微草的后花园。

  我想着不都是普通的草嘛,直到我同事打开了某搜查软件。

  王不留行,防风,冬虫夏草,叶下红……

  “所以那些没上场的中草药……?”

  “哦,这个啊。”方神轻蔑一笑,“王杰希那个取名废物当年不想要老林的王不留行来着,一心只想自己取名字。”

  “你这里看到的所有非在役ID的中草药,都是他当年的黑历史。”

  我就记得我当时问方神……这片药田是谁种的。

  “废话啦~当然是人家~”

  

- - - - - - - - - - - 

  

第四站——兴欣

  黑,🐍,会,既视感。

  首先,包子的房间里是真的有板砖!!!我征得包子同意之后去掂了下,有点重,包子兴冲冲地告诉我,这是他摸过手感最好的一块……

  然后虽然魏队退役了,但不是留队指导嘛。每次训练之余,都非常高兴地和我们这些工作人员讲什么“老夫年轻的时候可以手刃八个包子,就和少天那小子同期出道的田森,老夫也是能挑的过的好吧”

  包子就跃跃欲试了。

  最后是被三个妹子拦住了(虽然我觉得包子应该的确好像就是想来真的真人PK来着)。

  实话实说,要不是兴欣有三个美女还有个乔一帆,咱其实是不太敢进去拍摄的。

  不过兴欣的料也没多少,毕竟兴欣每时每刻都有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根本轮不着我爆,方锐大大自己就爆出去了!

  

  PS:近距离看才发现沐女神的账号卡居然是绝版初代诶!和君莫笑好像是同一个时期的!!!

  ☹️哭死,兴欣怎么一个小新队随手一抓就是初代卡啊!!!

  

  

  

  

  

▲赞同  5.3 w  ▼                          感谢   收藏   评论  999+

  

——END

  

评论(17)

热度(919)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