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淹才尽

是喜欢骂人的碎碎念机器一枚呀(?

【黑遍全联盟】为了你,我变成王杰希的模样

脑洞产物,继续黑我药

全员友情向,cp心证

蓝雨:等了半天他药也没来找麻烦,原来是搞内讧呢哈~

  

(一)

  事情的起因,是疫情隔离期间,四期群里玩的真心话大冒险。

  以及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混入其中的张佳乐和方士谦。

  ……

  逢山鬼泣:既然这样,那黄少给我们来点点喻队的青训糗事

  夜雨声烦:啊要说队长的糗事你们是不知道啊,他青训在食堂吃饭啊打菜那是讲究的很,一勺白切鸡一勺秋

  索克萨尔:^_^

  索克萨尔:不好意思,少天知道的太多了

  然而世界上比话说了一半被拉去加训更难受的是什么?

  是听八卦听了一半,讲八卦的人被队长鲨掉了。

  百花缭乱:我靠你倒是讲讲完啊!

  防风:我就知道蓝雨的没一个玩得起[王杰希震怒.GIF]

  动图,表情包,王杰希。

  众所周知,四期最多的就是蓝雨人。

  

(二)

  其实这本来只是一张简简单单的动图而已。

  可奈何不知道为什么,王杰希的表情是这样变化的。

  .vo  →  ovo  →  Ovo

  层次感+喜感,蓝雨瞬间替微草拿捏。

  于是某位剑圣大爆手速,立马保存,并在一分钟之后发出了配了新文字的表情。

  [为了你,我变成王杰希的模样.GIF]

  

(三)

  我联盟这么大一个四期群,还怕表情包转不起来吗?

  

(四)

  海无量:沐姐姐快帮我!霸图肯定是张佳乐那个花哨玩意儿来抢boss了!

  沐雨橙风:点心大大坚持一下,马上来

  沐雨橙风:[为了你,我变成王杰希的模样.GIF]

  方锐刚打算关闭窗口,结果在即将点掉那个叉的时候又收手了。

  嗯?

  他的视线缓缓下移。

  为了你,我变成王杰希的模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手一个保存!

  

(五)

  就在方锐抢完boss打算去炫一波表情的时候,却发现整个五期群已经刷屏了。

  海无量:我靠,你们怎么都有这个表情包

  一枪穿云:策

  鬼刻:你手速慢了

  鬼刻:慢成这样,黄金右手废铁了?

  呵呵。

  方锐冷冷一笑。

  海无量:上荣耀,看看我废铁没废铁

  五分钟后,吴羽策坐在电脑前面,看着自家公会会长发来的消息。

  boss又在兴欣那儿。

  一个猥琐的盗贼和一个一看就没逻辑的流氓,还有一个他们虚空最深恶痛绝的枪炮师。

  鬼刻:方锐你个逼

  

(六)

  职业选手有四个大群。

  荣耀职业选手大群,四期群,五期群,和七期群。

  只是因为孙翔在轮回战队群里控诉吕泊远点奶茶还跑他面前炫耀,某位为了控制身材也不能喝奶茶的队长为了表示对孙翔的肯定,于是他发了最能表达他心情的表情包。

  [为了你,我变成王杰希的模样.GIF]

  ……

  一叶之秋:……队长真的没必要

  

(七)

  然而孙翔为了怼唐昊和刘小别,转头就把表情包发七期群里去了。

  当四期传遍了,五期传遍了,七期也……基本上整个联盟都传遍了。

  更何况,刘小别是王杰希的好大儿之一呢!

  微草战队群——

  叶下红:小别你回来的时候顺带给我带杯奶茶

  飞刀剑:加什么

  叶下红:小珍珠布丁茶冻

  三分钟后。

  冬虫夏草:@飞刀剑 小别giegie~帮我带个果茶呗~

  飞刀剑:???我还有一条马路就回来了大哥

  冬虫夏草:[方士谦kisskiss.GIF]

  飞刀剑:……6

  然而又过了三分钟。

  木恩:@飞刀剑 小别哥

  飞刀剑:别喊哥,我不是你哥了🙃我已经到楼下了

  木恩:可是

  飞刀剑:啊啊啊啊没有可是!

  飞刀剑:[为了你,我变成王杰希的模样.GIF]

  

(八)

  可是有没有一种可能,是队长想让他在楼下顺带捎碗豆汁儿上来?

  高英杰弱弱地看向了打开群聊的父皇……啊不,队长。

  

(九)

  王不留行:?

  

(十)

  一激动,手抖了。

  刘小别提留着两杯奶茶,自己还嗦着一杯,蹲在微草大门的角落里。

  旁边那早餐店好像还没关门。

  他要是给他父……队长捎一碗豆汁儿上去,留全尸的可能性能大过方副回国的可能性吗?

  ……

  等会儿,那边那个提留着豆汁儿的奶奶灰男人,怎么那么像电视剧里的挡箭牌!

  

(十一)

  对不起了副队。

  刘小别看着方士谦上楼的背影,默默在心里为他点了根香。

  飞刀剑:队长,这张GIF是方副那里传出来的!

  

(十二)

  第二天,联盟大群里就多了一张新的GIF动图。

  从方士谦满面微笑打开训练室的门,到一脸惊恐地看着王杰希手里的扫帚。

  以及最后肿了的谦谦🐷头。

  王不留行:[为了你,我变成方士谦的模样.GIF]

  

(十三)

  蓝雨深藏功与名。

  

——END

评论(11)

热度(1454)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